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3-04-07   审核人:   (阅读)

全校各有关单位:

 

    2013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仔细阅读《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3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一),不符合《指南》中研究对象或问题指向的项目不予受理。

所申报课题的所在学科必须与课题负责人研究专长一致。

    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研究报告的项目完成日期在201510月;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项目完成日期在201610月。

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不具备副高以上职称的必须由两名副高以上职称专家推荐。

    同一申报人限报一项,且不能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其他项目申报,项目主要参加者最多可参与两项。在研国家和省级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申报者请认真填写《申报书》(见附件二)、《论证活页》(见附件三),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定。于2013524日前由院系汇总后将《申报书》一式一份、《论证活页》一式五份、电子版一份、汇总表(见附件四)一份交科技处科研管理科(行政楼413室),不受理个人申报和逾期申报的项目。

                                                 科技处

                                           201347

附件【附件一: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四: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活页.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