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社科界2013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3-04-24   审核人:   (阅读)

各有关单位:

 

    陕西省社科界2013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研究课题须符合《陕西省社科界2013年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参考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一)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申请者可以自行设计具体题目,没有明确的研究对象或问题指向的申请一般不予受理。基础研究要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应用对策研究要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综合性较强的项目,鼓励开展跨部门、跨单位、跨学科的研究,项目负责人的研究专长必须与所申报项目的学科一致。

二、最终成果为专著、译著、论文、研究报告、工具书、电脑软件等。研究成果要在20146月底前完成。

三、同一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其他项目申报。项目主要参加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申报。

四、项目申报者须如实填写《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2013年版)》(见附件二)一式一份,《项目论证活页》(见附件三)一式五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由院系填写《汇总表》(见附件四)后于201356日前交科技处科研管理科(行政楼413室)。

                                            科技处

                                                                                               2013424

 

附件【附件一、2013年度课题指南 2.doc

附件【附件二、2013年版申报书.doc

附件【附件三、2013版《项目评审》活页.doc

附件【附件四、汇总表.xls

附件【附件二、2013年版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四、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2013年度课题指南 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2013版《项目评审》活页.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