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李翰山入选2019年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2019-08-31   审核人:   (阅读)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名单(陕科办发〔2019〕94),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翰山教授入选2019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李翰山,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智能传感与信息融合、光电探测与测试技术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在兵器靶场测试、光电探测与信息处理、目标毁伤评估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45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件

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推荐及培育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是国家万人计划子项之一,计划在2010-2020年间重点培养和支持300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使其成为引领相关行业和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组织完成重大科技任务的领军人才。截至目前,我校已有杨忠、唐霖、王鹏、李翰山4位教师入选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