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我校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2019-09-17 郝烺超  审核人:   (阅读)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立项15项,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2019年我校共申报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102项,项目的申报、立项数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达到历史最高。立项名单见下表。

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突出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方向,倡导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研究导向,不断提升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研究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陕西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继续提高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坚持以社科基金项目为抓手,稳步推进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发展,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培育社科创新团队,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促进学科发展。

                                                            科技处

                                                                                              2019年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