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交流及表彰会
2019-09-18   审核人:   (阅读)

为树立典型,激发科研潜力,营造奋发向上的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氛围。918日下午,科技处邀请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及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相关负责人,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总结交流及表彰会。任海鹏副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肖锋副处长主持会议。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分享了本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培育目标。

会上表彰了苏兵等9位在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任海鹏副校长为受表彰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任海鹏在会上对各学院寄予厚望,他强调:希望学院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经验,结合自身学科特色与优势,发挥科管人员积极作用,实现国家基金项目更高水平和数量上的突破,为我校2020年国家级基金项目创造新局面。

科技处、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科技处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