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建设“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的通知
2019-10-23   审核人:   (阅读)

各有关学院

  为加快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全市科技资源优势,建立健全科技决策咨询制度,西安市将征集建设一批科技创新智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征集范围、条件和流程

  1. 科技创新智库由驻市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内符合条件的研究团队组织申报,具备相应研究能力及良好的工作环境。

  2.有稳定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及相应的基础条件,具有长期稳定的研究经费。

  3.智库负责人需具有正高级职称,在近三年内承担过科技创新咨询工作且研究成果被市委、市政府或有关职能部门采用,能提交证明材料。

  4.科技创新智库的骨干研究人员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对所在专业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有相当的了解,有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精神。

  5.科技创新智库的研究人员队伍可由本单位人员和外单位在本研究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但外单位人员所占比例不能超过30

  6.科技创新智库总人数不能少于8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能少于5人,正高级职称人数不能少于2人。

  7.认定流程:填写《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学校确认后提交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后认定为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

  二、材料要求

  1.《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见附件1)纸质材料,附件材料应包含职称、奖励、成果应用等证明材料,申报书与附件材料15份,装订成册

  2.《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文件,申报书提供word电子版,附件材料按顺序合成为一个pdf文档。

三、时间接收

1.材料报送地址:科技处项目科 行政楼417

2.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1112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健 刘创

联系电话:86173214

邮箱:xatu86173054@163.com

 

                                                             科技处

                                                          20191023

 

附件【附件1: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方案》—市科发[2019]63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政策解读.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市科发[2019]61号.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