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期交流会
2019-11-21   审核人:   (阅读)

1115日上午,科技处组织相关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期交流会,各学院围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副校长任海鹏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陈建处长主持,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光电、机电、材化、建工、理学院、经管、计算机等学院的主管院长分别做了中期进展工作汇报,对本学院目前的申报工作总体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

会议最后,陈建处长针对各学院进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指出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将是我校基金工作中十分重要的年度,其申报结果对我校科研学术氛围的影响将非常重大。他希望各学院能够积极借鉴学习好的组织申报工作经验,切实推进基金申报工作,精心组织策划,提前布局,力争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