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5-20   审核人:   (阅读)

各有关学院

2020年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申请的项目应当符合国家和省、市、区科技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产业政策和科技政策,符合未央区科技发展计划要求和《2020年度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要求。

2.项目负责人在相关领域和专业上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技术优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3.自筹资金落实并提供自筹资金来源证明。

4.申报项目知识产权明晰,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项目的相关合作企业应在西安市辖区范围内,注册地和纳税地原则上应为未央区辖区的企业。

5.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以前年度已立项,项目内容相同或者相似;同一项目,多头申报的区级科技计划项目;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项目;列入不诚信名单的项目负责人。

.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申报我校作为申报主体可申报的项目类别主要有:(1)产学研合作项目,材料要求逐项填写《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可行性报告、申报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配套资金承诺函技术合作协议或合同(合同签订时间为2020年1月后)相关附件材料(协作企业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法人代表身份证、专利证书等复印件)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2)软科学研究项目,材料要求逐项填写《西安市未央区软科学和社会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可行性报告、申报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项目负责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中级职称需要提供博士学位证书)、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2.所有项目材料不得随意缺项或省略双面打印一式六份简装成册。

3.材料受理时间截止时间为52910:00,逾期不受理。

今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完成。

联系人:王亚健刘创

联系电话:86173214

邮箱:xatu86173054@163.com

附件:

1.2020年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3.西安市未央区软科学和社会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

4.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写提纲

5自筹资金承诺函

6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7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0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1:2020年度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西安市未央区软科学和社会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提纲.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自筹资金承诺函.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7: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