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西安市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5-20   审核人:   (阅读)

各有关单位:

按照西安市碑林区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碑林区财政局 关于征集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西安市碑林区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5202020622

二、申报基本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主要从事与所申报项目领域密切相关的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服务业务,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属于项目的直接研制者或知识产权拥有者。

2、项目符合国家和省、市、区产业、技术、环保政策,项目成果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知识产权明晰。

3、研究方向重点围绕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领域以及航空航天、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结合碑林科技产业发展需求,就项目负责人所在专业领域进行相关技术研发,实现高校院所智力资源与碑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转化对接。

4、(1)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研发基础,能形成相关知识产权,有较好的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前景。(2)优先支持具有初级或中级职称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和科研人员负责的项目。

5、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2019年已在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负责人;往年项目验收未通过的负责人;未按规定提交项目执行情况年度报告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在承担科技计划项目中有不良记录。

申报程序及要求

1、下载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材料

2、支持方式:无偿资助(2万元);

3、研究期限:2020年1月-2021年12月

4、提交材料: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可行性报告、项目申报承诺书,所有材料按顺序简装成册(双面打印,一式五份)

5、申报纸质材料及电子版(含所有附件,文件大小不超过20M)由各学院统一于622日16点前报送至科技处

四、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地址:科技处项目科行政417室

人:王亚健、刘创

联系电话:86173214

箱:xatu86173054@163.com

附件:

1.碑林区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碑林区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应用技术研发类申报书

3.绩效目标申报表

4.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提纲

5.项目申报承诺书

                                科技处
                                2020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1-碑林区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碑林区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应用技术研发类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绩效目标申报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提纲.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项目申报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