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候选人的公示
2020-07-17   审核人:   (阅读)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陕科政发〔2020〕264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推荐从事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成绩突出的青年科技人员组织满足申报条件的教师自愿申报,经学院推荐和校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审议,拟推荐3位候选人申报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现予以公示。

候选人:周宏伟、吴亚杰、王东

公示时间为2020717日至7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科技处实名反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亚健

办公地址:科技处项目科(行政楼417

电话:86173214,邮箱:xatu86173054@163.com

             

科技处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