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成果奖项目公示
2020-08-25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成果奖项目公示

 

按照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的相关要求,经学校遴选,确定“包装设备智能化设计、制造及应用技术研究与推广”一项参加2020年度中国发明创业成果奖评审。现将拟参评项目进行公示,项目公示内容包含:项目名称、项目简介、主要完成单位、主要完成人、知识产权名称等。

 

项目公示期:2020年8月25日-2020年9月1日。在公示期内,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采取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并写明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

人:王博  赵若辰

办公地址:科技处成果科(行政楼409)

联系电话:029-86173055; 传真:029-86173053

 

附件:包装设备智能化设计、制造及应用技术研究与推广

 

附件【包装设备智能化设计、制造及应用技术研究与推广.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