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在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二、三等奖
2020-08-30   审核人:   (阅读)

近日,由省科协、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西安沣东新城举行。我校光电工程学院戴中华博士主持的新型耐高温压电陶瓷机电工程学院万宏强博士主持的大枣采收机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二、三等奖。

 

在本次活动组织过程中,校科协、科技工作部严格按照省科协的有关要求,通过广泛动员宣传、主动服务对接、积极发挥平台优势等多项举措,遴选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本次比赛。在决赛现场答辩、展示推介、项目路演等环节,我校推荐选送的项目受到大赛组委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紧密围绕引领创新创业发展三个经济主题,面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征集参赛项目,参赛单位包含省内外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共计6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