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副校长祁玉龙再次走访学院推进寒假期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1-01-28   审核人:   (阅读)


1月26日上午,副校长祁玉龙一行再次走访光电工程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学院,推进相关学院寒假期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副部长肖锋、华翔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祁玉龙再次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校、学院及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学院要及时反馈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承诺学校会及时解决,并加强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基金撰写营造良好环境。

祁玉龙还要求各学院按照自身学科特点,通过开展线下讨论、专家指导等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提高工作效率,有序推进国基金申请书质量提升工作,并希望各学院能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工作,以基金获批为目标,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优异成绩。

                     


                                        

                          科技工作部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