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周克刚教授为我校作“科技报奖申报提名书撰写思路解析”线上专题报告
2021-02-26   审核人:   (阅读)

224日,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特别顾问、中国高教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常副秘书长周克刚教授应邀为我校作题为“科技报奖申报提名书撰写思路解析”的线上专题报告。报告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办,科工部相关人员、各学院相关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报告会,科工部部长陈建主持报告会。

周克刚从科技奖励的撰写思路、撰写要点的探析、撰写要点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周克刚强调,在报奖过程中,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随后,周克刚与部分教师线上互动,就奖励申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周克刚是我国高校科研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对高校的科技奖励工作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多次担任国家、省部科技项目、科研基地及科技奖励方面的评审专家,尤其对高校的科技奖励工作有比较深入的研究,他的科技报奖工作经验在近百所高校、科研院所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和推介交流,曾两次被教育部授予“高等学校科技奖励和专利管理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立政府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