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21-05-11   审核人:   (阅读)

各相关学院:

5月11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该批次重点专项中,若干专项设立了“揭榜挂帅”项目强化重大创新成果的“实战性”,聚焦国家战略亟需、应用导向鲜明、最终用户明确,施签订“军令状”“里程碑”考核等管理方式。

该批专项在更大范围内设立青年科学家项目,为给青年科研人员创造更多机会组织实施国家目标导向的重大研发任务,鼓励青年科学家大胆探索更具创新性和颠覆性的新方法、新路径,更好服务于专项总体目标的实现

部分专项任务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域产业发展重大需求,采取部省联动方式实施,由部门和地方共同凝炼需求、联合投入、协同管理,地方出台专门政策承接项目成果,在项目组织实施中一体化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和落地转化。

现将通知转给发你们,请各相关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并于5月20日前与科技工作部联系,以备做好审查和推荐工作。

联系人:王亚健  电话:86173214

科技工作部

2021年5月11日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