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动榆林高新区科技型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3-03-28   审核人:   (阅读)

各学院:

2月23日,我校榆林研究院邀请榆林高新区面向学校教师进行了有关科技政策的宣讲, 目前榆林高新区本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已经启动,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支持和鼓励各位教师注册科技企业转化科技成果,帮助教师享受榆林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扶持政策。榆林研究院面向学校教师征集登记注册企业情况,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或有申报意愿的教师积极填报有关注册企业情况的登记,研究院将指导并协助有关企业完成企业注册、变更及相关认定工作。

一、统计范围

1、注册地址在陕西省内、榆林高新区之外需要变更注册地址至研究院,需要申报认定或享受榆林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或者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

2、已在榆林高新区有注册企业的,需要申报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或者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

3、已经在榆林市注册且被认定为科小或高企的企业。

4、统计截止时间:2023年4月7日。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王文皓(校资产公司)  18629055652

         段雅茹(榆林研究院)  15667771008

     邮箱:byjgyjy@163.com

附表《榆林高新区科小/高企认定工作相关情况统计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处)

校资产公司

2023年3月28日


附件【3.28榆林高新区科小高企认定工作相关情况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关于推动榆林高新区科技型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