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呼燕一行赴我校调研科协工作
2014-03-20   审核人:   (阅读)
    319日,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副主席韩开兴率领省科协学会部、青少年部赴我校调研高校科协成立事宜。校长廉振民、副校长刘卫国参加了座谈会。

呼燕在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我校成立科协的筹备情况以及已有学会开展的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学校科协工作、学校学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韩开兴介绍了省科协的职能、组织机构、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目前陕西省高校科协组建筹备情况。

廉振民对调研一事表示感谢,他说,高等院校是科技工作者集中的地方,推进我校成立科协组织,可以充分发挥学校在技术推广、成果转化、创新服务等方面的组织优势,更好地为学校科技工作者服务,并强调将进一步借鉴学习其他高校科协的宝贵经验,努力推进本校科协组织建设。刘卫国介绍了我校的兵工特色、学科特点、学会挂靠、参与学会、校科协筹建情况以及学科发展、围绕科协工作开展的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校科协办公室尽快提交详细的科协成立实施方案,争取早日成立校科协。

会后,呼燕一行在刘卫国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兵器馆和校史馆。党办校办、科技处及挂靠我校学会的有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