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与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4-04-04   审核人:   (阅读)
    42日,副校长雷亚萍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正利等一行前往高新区烽火产业园与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陕西烽火通信集团董事长唐大楷参加了会谈。

雷亚萍和唐大楷分别介绍了校企双方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展开了充分研讨和深入交流,在科研合作、技术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均表示将充分挖掘和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以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会谈前,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学校组织部和陕西烽火通信集团组织部共同对挂职担任烽火通信集团总经理助理的华翔同志进行了任期考核。

我校电信学院教师、烽火集团总经理助理(挂职)华翔,陕西烽火佰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恩科、副总经理线静,以及我校在烽火集团校友代表刘莎等陪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