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潘泉教授来我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学术报告
2015-11-02   审核人:   (阅读)

10月2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学部自动化专家组组长潘泉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为我校百名师生作题为“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和电信学院联合主办。

                              

潘泉教授结合自身科研成长的历程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战略定位和评审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并且对撰写申请书的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巧妙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人才战略相结合,理论探讨与具体实践相结合。潘教授的报告,风格诙谐幽默,思路深入浅出,不仅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为准备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师生指明了方向。最后潘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潘泉教授长期从事信息融合技术领域的研究,先后主持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等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三等奖各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获中国青年科技奖、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