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08   审核人:   (阅读)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议

5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祁玉龙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主持。

会上,科技工作部首先通报了近期科技工作情况,陈建结合“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分解表”对下一阶段科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学院科研院长从项目和奖项培育、科研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科技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祁玉龙做总结发言。他对各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付出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认清形势、总结经验、培树标杆、查找问题、激励后进,要增强全体科研人员的使命感和担当感,确保各项工作有大跨度提升。

 各学院科研院长及专干、科技工作部副部长肖锋、华翔及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文/图 汤鹏    审核 肖锋


                                                                              科技工作部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