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2012年先进材料制造技术及腐蚀与防护学术交流会”在西安顺利进行
2012-12-24   审核人:   (阅读)

    2012年12月23日,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和陕西省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2年先进材料制造技术及腐蚀与防护学术交流会”在西安未央湖华浮宫大酒店顺利进行。本次会议以“先进材料制造技术及腐蚀与防护”为主题,有全省十多家单位的近150余名学者参加,并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刘峰教授、总后建筑工程研究所的陈宏书总工、西北工业大学刘道新教授、西安工业大学材化学院院长、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建平教授作主题报告。本次会议使与会代表对我省装备制造行业以及油气化工行业的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使与会代表认识到我省装备制造行业以及油气化工行业的装备和技术水平,尤其是先进的防腐技术方面,科研力量还相对薄弱,增强了与会专家的历史责任感。

刘峰教授做学术报告

陈宏书研究员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