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2011年精密工程与特种加工国际会议(PENTM'2011)在西安顺利召开
2011-12-12   审核人:   (阅读)
    2011年12月9日-11日,2011年精密工程与特种加工国际会议(PENTM'2011)在西安建国饭店顺利召开。会议由西安工业大学、精密与超精密加工及测量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兵工学会特种加工专业委员会、机电动态控制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出席会议的国内外代表近200人,其中来自英国、加拿大、德国等国的国外参会代表6人。本届会议主席为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蒋庄德教授和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卫国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卫国教授主持开幕式,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蒋庄德教授致开幕词,中国兵工学会许毅达副秘书长专程到会并致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精密工程与特种加工”,主要议题有精密机械设计、精密加工与超精密加工、精密测量及控制、特种加工、MEMS/NEMS。经过严格审查,本次会议共录用高质量英文论文132篇,全部发表在国际期刊《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ISSN:10226680)上,全部被Ei Compendex检索。本次会议邀请到国内精密工程和特种加工领域内的顶级专家,吸引了本领域近200名专家学者的参与。展示了精密工程和特种加工最新研究进展及成果,加强了该领域海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对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具有良好促进作用。本次会议有效提升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