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光电技术在现代战争中的应用与发展”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5-04-18   审核人:   (阅读)

为庆祝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学校举办了系列学术报告会。4月17日下午,受我校特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纪明教授莅临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光电技术在现代战争中的应用与发展》的学术报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刘卫国副校长主持。

纪明教授从光电系统的基本概念、典型光电系统应用、光电系统热点问题、新技术对光电系统的促进四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光电技术在现代战争中的应用与发展,讲述内容占据光电前沿、浅显易懂、图文并茂,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刘卫国副校长对纪明教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报告会为我校光电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学科在现代战争中的应用与发展研究指明了方向。

                                                                      

                                                                  文/图:王亚健 刘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