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组织研究生参加航空航天学术论坛
2015-06-29   审核人:   (阅读)

    2015年6月25日,科技处、研究生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组织我校2013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陕西省航空学会50周年纪念学术年会的航空航天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在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学术论坛特邀空军工程大学的李应红院士、航天六院的李斌所长、西北工业大学的李贺军院长及中航工业陕飞公司的副总工程师胡保全四位嘉宾做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论坛上,四位嘉宾分别围绕着新型航空发动机的创新发展,液体火箭发动机发展趋势与技术革新,碳/碳复合材料抗氧化抗烧蚀的研究进展及特种飞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了深刻的阐述。整个报告中,四位嘉宾语言诙谐幽默,细致入微, 在座的听众认真的听着,并与各位演讲嘉宾展开激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学术论坛,让我校研究生对材料近几年的发展状况、航空领域的发动机及火箭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为学生以后在航天航空领域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文:于浩  韩阿敏  郑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