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陕西作家创作论》系列丛书启动仪式
2016-09-30   审核人:   (阅读)

9月30日,我校在人文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陕西作家创作论》系列丛书启动仪式。人文学院副院长李红岩、陕西当代文学艺术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陕西作家创作论》系统丛书以陕西当代具影响力的作家为研究对象,彰显人文学院地域文学与文化研究特色。该丛书包括《柳青创作论》、《路遥创作论》、《贾平凹创作论》、《陈忠实创作论》、《红柯创作论》、《冯积岐创作论》及《陕西女作家创作论》,共计7本,分别由人文学院吴妍妍副教授、王亚丽博士、王鹏博士、张悠哲博士、张雪艳副教授、王祖基博士、白军芳教授等学术素养高的博士学者担任撰写工作。

                             

该系列丛书是为积极落实我校“以工学为重点,突出军工特色,理工文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发展布局规划,整体推进我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着力提升工科大学学生的人文素养而重点策划的一套丛书,突出人文特色,增强西工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