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苏俊宏教授应邀到机电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7-04-01   审核人:   (阅读)

2017年3月30日下午14:30在工2楼502教室,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学报编辑部主任苏俊宏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的学术报告,参加报告的师生达100余人。

苏教授从期刊分类介绍、如何撰写论文与投稿、《西安工业大学学报》简介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着重强调了撰写论文时应该注意的诸多问题,为同学们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人印象深刻,为我院师生在撰写论文方面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撰写论文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受益匪浅。

苏俊宏,男,1963年生,二级教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任光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陕西省光电测试与仪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省光学学会副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测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宇航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激光》、《光学学报》审稿专家,《应用光学》、《光学与光电技术》编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