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3-03-03 赵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审核人:   (阅读)

(本网讯)3月3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陈建陪同考察参观。

孙科一行来到科技部光学先进制造与光电检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实地参观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刘卫国围绕基地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具体应用领域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孙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智慧工厂、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陕西省数字化精密电解加工技术工程中心、中试基地等场所,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有关介绍,了解到我校在大学生创客、新能源光催化、储氢、锂电以及数字化电解加工、镁铝合金制造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孙科强调,省科技厅将积极推动与支持省属高校深度参与秦创原建设,试点“三项改革”,推动高校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就地转化,支撑地方经济发展。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校资产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