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正文
 
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科技质量处与我校科技工作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2021-01-18   审核人: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支部共同发展,2021115日下午,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科技质量处处长、支部书记赵存斌一行6人来我校与科技工作部开展以“共建共融共享”为主题的支部共建交流活动,科技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科技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陈建的带领下,科技质量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光电学院光学先进制造与光电检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机电学院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材化学院陕西省镁铝轻合金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交流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外,支部书记陈建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和科技工作部的基本职能;支部书记赵存斌介绍了科技质量处的主要职能,其他人员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的详细情况,并针对我校实际提出相应的指导性建议。

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积极探索共建新思路,创新作为,优势互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