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赴富平习仲勋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7-07-14   审核人:   (阅读)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7月12日,科技处支部赴富平习仲勋陵园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柏树苍翠肃穆简朴习仲勋陵园党员同志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践行“两学一做”的现场深刻教育,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同志“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为我校的科技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